close
朋友傳來的笑話還不錯笑,寫下來分享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公司的櫃台美女哭著要辭職,

同事們很奇怪問:[做的好好地斡嘛辭職啊!]

美女怒道:我也不想辭職丫,但公司有個同事叫高潮,總是遲到!

經理勸道:那,,,你也不至於辭職丫,

美女繼續說:他遲到不關我事,問題是每天都有人問我高潮來了没有?我真受不了了啦,,,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有一酒鬼到酒公司應徵,品酒十來種,

酒鬼均說出了酒的年份、度数等,考官們無不震驚

,經理向女秘書使眼色,女秘書遞了杯尿給酒鬼、

酒鬼品完道:女,23歲,身經百戰,有身孕2月!

瞬時全場鴨雀無聲。酒鬼以為應聘失敗,怒道:如果不把這份工作给我,我就把孩子他爹說出來!

在場的幾位應試經理異口同聲道:"你被錄取了"~~~哈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